当伏地魔真的有个女儿


“格兰杰,你先用狼毒乌头加上白鲜做出黏疤剂。时间紧张,没办法加舒缓魔药了,我先配点止痛剂。你们,你们俩不要捣乱。”经历过最初的惊讶后,德拉科很快调整了过来。事态紧急就算是这间教室有什么问题也只能过会儿在探索了。

倒是方便了罗恩和哈利,天性中带有的冒险基因催促着男孩们探索者这间神奇的屋子。

墙边是一溜木书架,地上没有椅子,但放着缎面的大坐垫。屋子另一头的架子上摆着窥镜、探密器等各种仪器,还有一面有裂缝的大照妖镜,哈利确信就是去年挂在假穆迪办公室里的那面。进门左手边的架子堆满魔药材料连坩埚都有好几个,配置魔药的各类器具和斯内普教授办公室里面一样齐全。赫敏正在哪里和德拉科一起熬制魔药。

 

也不知过了多久,哈利和罗恩坐在墙角哪儿打起了瞌睡。粉色的魔药在坩埚里沸腾,比上一次颜色上要深许多。

“这次时间紧张,所以没有加舒缓的魔药,会比上次疼…”没等德拉科说完,哈利揉着眼睛踉踉跄跄地爬起来直接将魔药倒在手上。

确实很痛,但伤口同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过来,只是名为我不能说谎的痕迹依旧鲜红。

“剩下的魔药我会尽快完成,但她如果继续惩罚你…再好的魔药也不能去掉了。”看着伤口德拉科沉声说到。

“我仍然觉得你应该去说说这件事。”罗恩低声说。

“不。”哈利断然地说。

不管告诉哪一位教授,乌姆里奇都会想办法开除他。

“或许你可以告诉林教授,她是华夏方面派来的以外交为目的的交流,就算乌姆里奇是魔法部的高级调查官,福吉也不会放任她破坏这次外交。”德拉科的话瞬间引起了赫敏的好奇。

“你怎么知道的?魔法部并没有明文宣布这件事。”在假期的时候赫敏就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掌握住了魔法部的各种动作。

“林教授是双方释放善意,相互连接的纽带。她在华夏魔法界的地位很高,又和英国魔法界的大部分高层熟识,乌姆里奇可不敢对她做什么。”盘根错节的纯血巫师家族会有许多旁人无法得到的消息来源,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所以只要是不影响双方立场或者内部政治的事情,林教授可能是现在霍格沃茨唯一一个不需要配合乌姆里奇检查的教授。“德拉科继续解释道。

“这件事先放一放,我能先问问你们俩人是怎么突然熟悉了起来的吗?毕竟立场不同…”赫敏将话题引向其他方向,她并不是很想与德拉科继续讨论林教授的事情。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林教授与马尔福家族交情不浅,而马尔福家族怕是早早的就选择好了自己的阵营。

“我第一次被乌姆里奇关禁闭的时候是林教授帮助了我,然后为了获取魔药我就和德拉科相互约定,他帮我炼制魔药我教他黑魔法防御术…就这些,我都交代了。”

哈利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如果马尔福一家选择伏地魔的话,自己现在不就相当于帮他训练食死徒吗!自己当时是这么想的,怎么就答应了呢。一定是美色误我!

“如果我想用魔法来伤害你们,黑魔法更适合我不是吗?最厉害的黑魔法师就在我家呢,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德拉科说完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这么直接说出来倒是令格兰芬多三人小组一时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周二的黑魔法防御课不如就改在这里吧,要是让那个老女人来教我,我可能假期都没法回家了。”收拾好东西以后,德拉科对着哈利说。

 ——————————————————————

中秋节快乐

教师节快乐

明天还有一更,敬请期待

话说你们知道教资可以领取那些权益吗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封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