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伏地魔真的有个女儿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晚饭后哈利依照约定来到了乌姆里奇的办公室,就算是心里有一个小人一直不停的诱惑他:去找德拉科、去告诉林教授!但哈利就是不愿意,他不想连累任何人。

离开的时候月亮早已悬挂在城堡上,手不停地流血,好在走廊现在是背光看不清楚。

“伟大的救世主在做什么?他连解救自己都不会,怎么来解救魔法界呢?”昏暗的走廊上,马尔福家族特有的发色显眼极了。

“好了,德拉科。别幸灾乐祸了,还有药吗?帮我包扎一下,要是回去的时候被罗恩和赫敏看见就不好了。”哈利没好气地说,事实上他也没有多少力气了。

“看见什么?哈利。”赫敏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吓得哈利直接将手缩了回来,僵硬地转过身去。“嗨,你们大晚上不睡觉干嘛呢…好巧哦,夜游还能遇见…”面对好友,哈利没由来的心虚了起来了。

罗恩则径直走向了哈利身后,将他藏在身后血淋淋的小手托了起来。“兄弟这可不酷,你必须告诉我们一切!所有的!一!切!”明明语气实在是算不得温柔,可哈利偏偏品出了温情。

“就这样,你们看到的样子。要不我们换一个地方再说,看在我的手还在流血的份上。”哈利用他那绿色的眼睛湿漉漉地看向众人。

“不过庞弗雷夫人应该已经休息了,而且我们该怎么向她解释?我可不想连累大家连去医务室都要看见乌姆里奇。所以我们不如......”哈利私心里并不愿意让任何一位老师知道这件事,这是乌姆里奇对邓布利多的挑衅,他不能让那个老蛤蟆得逞。

“不如休息室?”老实人罗恩开始发言。

“如果韦斯莱先生的脑子还在,就应该多想想现场还有一名斯莱特林的学生。而且现在还只有他能够治疗他的好朋友~”许是少有的被忽略的情况,德拉科又用他那特有的腔调在哪里表达不满。

“这个伤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赫敏不解的问,没有什么魔药是马尔福能配出来而她不行的,这是“万事通”小姐的自信!

“那可多了,光是材料我就差点搬空了一家材料店。更别提各种预制魔药材料的熬制,简答简单来说:我需要一间专业的魔药制作室。”提到自己擅长的事情,德拉科的语气里也带着无法掩饰的自信。

“那你之前的魔药都是这么做的,我看你之前在盥洗室的时候也没有准备什么。”哈利问道。

“哪里许多魔药都是已经在家里或者斯内普教授的魔药室早就熬制好的预制品,现在连好多材料都还没有运到英国呢。”说到这里连德拉科都不由得有些烦躁。

一阵静默,赫敏只能用莫特拉鼠触角的汁液涂在伤口处。

“所以现在我们需要一个有着丰富魔药材料的魔药室,对吗?”老实人罗恩发问。

“感谢格兰杰小姐愿意分享一些智慧给你,是的我们需要一个有着丰富魔药材料的魔药室。”经过这些天的相处,哈利发现:只要德拉科不开心了、难过了或者被讽刺了,他都会不自觉地开始阴阳怪气,像是一只张牙舞爪地小刺猬。

“嗯…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但是我记得斯内普办公室和这个挺像的。”老实人罗恩再次发言。

“是斯内普教授,卧槽…”


 ——————————————————————————————


莫特拉鼠触角的汁液:原著里赫敏第一次发现哈利受伤时为他涂的伤药

猜猜是什么让德拉科发出卧槽的声音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封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