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伏地魔真的一有个女儿

与罗恩一起离开了宿舍,在礼堂遇见了赫敏。不出所料,连女生们都在讨论哈利是一个谎话连篇、爱出风头的骗子,但赫敏告诉哈利:实际上,我叫她闭上她那张大胖嘴......哈利,真希望你不要再对我们横加指责,因为我和罗恩是和你站在一边的,除非你没有注意到。

短暂的静默。

“对不起。”哈利低声说。

赫敏转移了话题,聊起来宴会上的事情,先是说了分院帽的警告,就是全学院都要保持团结。不过,这一点哈利和罗恩都不认同和斯莱特林的人交朋友这件事。赫敏只得将话题再次到转移刚来的新老师,她正在看双胞胎兄弟贴的“应聘广告”,似乎是非常感兴趣。

“在火车上看到她的时候,我还以为她是新来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没想到居然是取代了海格。”罗恩说。“为什么这么认为”这是赫敏,梅林在上,天知道她期待一个靠谱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有多久了。罗恩回答到:“我在火车上看见她教导马尔福咒语好多都是高年级才能学习的呢,"哈利想到离开火车的时候确实看见她和马尔福在一起。

吃早饭的时候几百只猫头鹰飞了进来,给赫敏带来了新一期的《预言家日报》,赫敏解释说这个是在了解我们的敌人。

哈利眼尖的发现,新来的老师似乎非常看不起这个报纸,拿起来的时候直接翻了个白眼。

翻看着麦格教授分发的课程表,罗恩直叹气,甚至希望双胞胎兄长们赶快研究出速效逃课糖。闻风而来的弗里德和乔治还没介绍完新产品就被新来的林教授叫走了,临走前他们向三人组宣布,他们的小生意马上就要合法了。

上午的第一节课是宾斯教授的魔法史,下课的时候遇见了塞德里克和秋·张,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息塞德里克已经完全恢复了,听说他们两个人打算毕业就结婚。

塞德里克看见哈利忙将他叫道了一旁,他刚刚结束神奇动物课。”嘿,还记得墓地那个绑住我的家伙吗?我感觉我在霍格沃茨见到他了,不过我也不能确定,你也多多留心,墓地里我们看见的食死徒里只有他没有人认得了。“哈利点点头表示明白,因着魔法部的消极态度,即使是哈利和塞德里克极力证明那些食死徒的身份,他们他也没有被抓起来。

第二堂课是斯内普的魔药课,这极有可能就是他最后一个学期的魔药课了,因为一旦过了五年级魔药课就可以放弃了。

一如既往的,哈利的魔药做的惨不忍睹,出乎意料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居然还制止了那几个嘲讽他的斯莱特林们。甚至还错开了身位,使得哈利可以清楚的看见这位斯内普的高材生是怎么做的,借着德拉科·马尔福的光哈利这节课的成绩及格了。

魔药课结束是哈利第二不喜欢的课程:占卜课。没有别的,谁也不喜欢被预言死亡。不过这个排名在上完一节来自乌姆里奇的黑魔法防御课就更新了,因为这位的课程更加无趣。

评论(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封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