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伏地魔真的有个女儿

只要是赫敏想要做的事,她就一定能做到。

如果一直没有谈论这件事,那就是在在想办法完善它。其实连哈利自己也不知道他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可是他不确定到底有谁回来。赫敏?罗恩加上德拉科?

罗恩看出了哈利的犹豫,他不像赫敏那样激进,但他有着独特的只属于罗恩·韦斯莱的行事方式。他提议,现在学校外面找一个地方聚一下看一看到底有几个人来,既可以防着乌姆里奇又不至于弄得太尴尬。不得不说他罗恩自有他的魅力,就像现在。

第一次的聚会地点安排在了猪头酒吧,哪里真的是又脏又乱,老板看起来也是神经兮兮的。

三人组到底还是很担心究竟会有几个人过来的,好在没过多久纳威他们就来了。有格兰芬多的、拉文克劳的和赫奇帕奇的,连大他们许多的塞德里克都和秋一起进来了。

头一次又那么多人等着哈利讲话,他的嘴有些干了。赫敏有些紧张的声音响了起来:“是这样……唔……咳,你们都知道为什么要上这儿来。嗯……是这样,哈利想出一个主意——我是说——”赫敏停了停继续说:“不会真的有人能从乌姆里奇哪里去学到什么吧?我是说真本事。马上就是等级考试了,我想我们可以,恩,自己解决”

“不止是为了O.W.Ls考试,”赫敏继续补充道,“因为伏地魔回来了。”说完她看向塞德里克,这位赫奇帕奇的英俊学长一直有着不错的权威。

“是的,从火焰杯结束我就一直这样告诉所有人…可是,连我的父母也不相信我…但,这就是真的!”塞德里克的声音低沉又带着哀伤,秋将他的手紧紧的握住,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其他人就没有那么淡定了,有人甚至直接吓得把啤酒散在了身上。一个学生咄咄逼人的开口问道:“你有什么证据?仅仅是相信邓布利多吗?如果说神秘人真的回来了,你们两个人怎么可能逃得出来呢?”

赫敏被问的有些哑然,哈利直视着他缓缓开口说:“因为我看见了,我和塞德里克一起看见了。邓布利多在上个学期已经讲过的事情我不想再说一遍了,如果你不相信我我不愿意花费一点时间来说服你。”

哈利的声音很轻,可是所有人都在认真的听着,连酒吧老板都停下来手中的活。

“就这样如果有人想学习一些真正的的黑魔法防御术,我们可以一起筹划一下。如果——”赫敏严肃的话语被打断,是卢娜:“你真的能变出一个守护神吗?



——————————————————————

最近找到了一个新的工作,不过和家里闹了,我想去大一点的地方工作,可是家里人只想让我当老师或者其他的安稳工作。

我知道是为了我好,可能这就是山东人的命吧。我还是想试试,哪怕头破血流。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封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