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伏地魔真的有个女儿

自从他离开病房后,就一直避免在人多的时候进入礼堂。他情愿在别人几乎都走光时再进去吃饭,就是为了躲避同学们凝视的目光。

礼堂装饰换上了具有霍格沃茨代表的装饰,以纪念此次火焰杯的胜利。哈利在礼堂看见真正的疯眼汉穆迪,他看起来特别的紧张不安。除此之外哈利还看见了马克西姆夫人,卡卡洛夫谁也不知道他到底跑到哪里去了。至于斯内普,哈利猜测他可能重操旧业,变成了专门对付伏地魔的密探。

然后是照例邓布利多的演讲,并郑重告知了伏地魔回来的事实,一时间礼堂里响起一片紧张的低语。大家都惊恐地、不敢相信地盯着邓布利多。哈利则显得十分平静,望着他们的嘀咕声渐渐归于沉默。 

“魔法部不希望我告诉你们这些。”邓布利多继续说 

这时,礼堂里的每一张脸都朝着邓布利多,每一张脸上都写着震惊与恐惧……噢,并不是每一张脸。

哈利看向在斯莱特林的方向,德拉科·马尔福,伏地魔最忠诚的仆人卢修斯·马尔福的儿子,此刻脸上是复杂的。哈利很奇怪,以大马尔福在墓地的表现,他应该兴奋不是吗?

但哈利此时也无暇顾及德拉科了,他马上就要放假了,在火车上他们又一次遇见了。赫敏正讲述着丽塔斯基特的事情,德拉科·马尔福突然进来了。

“干得很聪明,格兰杰。”德拉科·马尔福说。

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又止住了。只说了句我相信你,神秘人确实回来了,或许我回到家就可以看见了。然后神色复杂的离开了,搞得随后而来的双胞胎兄弟都没有办法施展他们想要做的恶作剧。

下车前,哈利将奖金给了双胞胎兄弟又叮嘱他们给罗恩买一件礼服。哈利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带来更多的快乐。

迈向弗农姨父,哈利默默地跟着他离开了车站。

正如海格说过的,该来的总归会来……一旦来了,他就必须接受。

—————————————————————————————————————————————————————————

撒花🌸🌸🌸🌸🌸🌸🌸🌸🌸🌸🌸

火焰杯部分终于完结了

暑假部分应该会尽快结束,主要是想迎来欢快的学生时光。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封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