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伏地魔真的有个女儿

“这让我失望……我承认我感到失望……”

说完,伏地魔扶起了大马尔福,对着剩下的人施展起了钻心剜骨。

“在我的复活仪式上,只有四个人到了。虫尾巴,忠实的仆人,我感谢你帮我获得了肉身,伏地魔不会亏待帮助过他的人……”

虫尾巴突然停止了抽泣,他的呼吸粗重而刺耳。他抬起头,不敢相信似的看着这只银色的手。

希望你的忠诚不要再动摇,虫尾巴。”伏地魔说。 

最后他向右走去,走到了赛德里克的面前。

“哦,多么英俊的小伙子,欢迎你来到我的复活仪式,现在请你发表一下想法。”

绑住赛德里克嘴巴的荆棘,像是有自我的意识一样离开了,但是赛德里克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发出什么声音了,只能恶狠狠的瞪着伏地魔。

好在伏地魔也并不是多么在乎他。

他懒洋洋地走到哈利身边,整个圈子的目光都落到他们两个人身上。大蛇继续在那里转悠。“你们当然知道,他们说这个男孩是我的克星,是吗?”伏地魔轻声说道,他的红眼睛盯着哈利,“你们都知道,在我失去魔力和肉体的那个夜晚,我想要杀死他。他母亲为救他而死——无意中使他获得了某种保护,我承认这是我没有料到的……” 

伏地魔伸出一根细长苍白的手指的冰凉指尖触到了他的皮肤,他的头疼得仿佛要炸开了。

伏地魔转身离开,继续说道。“现在让我隆重为各位介绍我的继承人”,哈利看见那个高挑的身影走了出来,“出于我后续计划的缘由,我不能告诉你们她是谁,但是你们要明白,除了我的命令,你们都应当执行她的命令。”所有的食死徒都跪了下来,向那个高挑人影匍匐着。

“现在到了算总账的时候了。”

哈利听着他对伏地魔一个又一个的数落着。从卢修斯到诺特,有炫耀似的向他的仆人们说着自己的复活历程。

“你稍等一会儿,纳吉尼。”他轻声说,大蛇在草地上游到了食死徒们站立的地方。“把他放下来,虫尾巴,把他的魔杖还给他。

在一瞬间,哈利考虑过逃跑,可是他的伤腿直打颤。

“你学过决斗是不是,哈利·波特?”伏地魔轻声问道,红眼睛在黑暗中闪着光。

终于在戏弄够了哈利之后,一道绿光从伏地魔的魔杖中射出,同时哈利的魔杖中喷出了一道红光——两道光在空中相遇——哈利的魔杖突然像通了电似的振动起来,他紧紧攥住它,即使他想放手也放不下了—

突然一阵仙乐在空中响起……哈利听出来了,这是凤凰的歌声。

不要断开连接!

一个长头发的女子的幽灵像伯莎那样落在地上,直起身子注视着他……哈利眼睛望着他母亲的面孔,双臂猛烈地抖动着。 

“你爸也来了……”她轻声说,“他想见你……会没事的……顶住……” 

他果然出来了……先是脑袋,然后是身体……一个头发蓬乱的高个儿男子——詹姆·波特的灵魂从伏地魔的杖尖升起,像他妻子一样落到地上,直起身子。他走近哈利,对他说话,但声音很低,伏地魔听不见——伏地“连接断开后,我们只能待一小会儿……但我们会为你争取时间……你必须拿到门钥匙,它会把你带回霍格沃茨……明白吗,哈利?”

哈利使出平生气力狂奔,用墓碑作掩护。他感觉到食死徒们的咒语在他身后嗖嗖追来,冲在最前面的正是大马尔福他的咒语一个接一个地打在墓碑上——他躲避着咒语和坟墓,

朝塞德里克方向的冲去。他忘记了脚上的疼痛,一心只想着他要做的事情—— 

在离塞德里克十英尺的地方,哈利急忙闪到一个大理石天使雕塑后面,避开了身后射来的红光,却见天使的翅膀尖被咒语打得粉碎。他攥紧魔杖,从天使后面冲了出来——“奖杯飞来!”哈利用魔杖指着三强杯喊道。

他被一阵五彩的旋风席卷而去,塞德里克在他身边………他们回去了。

——————————————————————————————————————

这一张还是前情回顾一个衔接,所以会有很多原文的内容。

马上会把第二张也一起更出来,两张要一起看哦。

欢迎评论点赞

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提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评论(9)
热度(4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封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